我的創意來自街道的每個角落.每一個陌生的路人
還有敦南誠品書店..(半夜睡不著去)
學習任何事物.對我而言沒有(OK)這2個字
....在我的觀點....
世界上沒有100分.完美的.人.事.物.
如果今天我沒有成長.那就是明天的退步.

...錢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
朋友有時候問我.你個一月賺的有上班族多嗎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沒預約時間
幾乎都找不到我人.沒有所謂的上班時間表
我都回答.錢夠用就好了阿.賺那麼多幹麻
日子快樂比較重要..做自己想做的比較快樂

瘋狂目標..我想把勁戰改成(雙缸勁戰)..
勁戰一次改2顆61缸上去..嘿嘿338.42cc
點火角度差270度..聲浪因該不錯..
再來是自己開發一科...雙缸引擎...
嘿嘿..我瘋了嗎..因該是有一點頭去撞到
沒辦法.就是(毒)愛.雙缸車...
都是因為FZR造成的..瘋了

有時候比如花個100元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我有可能會花1萬元自己設計做一個...
自己做的用起來比較爽..瘋子..
原來我的錢都是這樣花掉的..哈哈

我的主要收入行業.其實和機車一點關西都沒有
大家一定猜不到..猜到有獎品喔^^
要給提示嗎...??...嘿嘿

修車改車只是我的興趣.我愛(歐多賣)
騎車最爽快..犁田邊緣最刺激
天蠍座的我..真的有點變態

謝謝..大家看我這個6天沒睡好的瘋子的文章..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騎車不犁田.開車不碰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次雷克 的頭像
    次雷克

    我不是布洛克

    次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