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寬體-空氣雙刀流

設計重點加強寬體線條-銳利度
3片式設計.上半部寬體唯一體製作而成..改善之前大燈下方有接縫有時候
裝歪掉或是脫模時變形等問題..
雖然有一體的寬體製作出來..不過個人覺得重量實在是 太重了有的裡面還會積水




左右定風刀.加強立體感風切面等..不小心a到還可以做左右邊就可以
預計日後發展..左右風刀 會製作出其他照型 只要換左右邊即可有不同的照型

方便一些 喜愛變換照型的車主...

附註--請一些只會用嘴巴改車的人 電電.不喜歡事你家的事
我玩車 我自己覺得 爽.屌就好 因為車子是我的 騎的人也是我
我做我自己 玩自己的風格..不是車子要改的和你一樣 才叫做屌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次雷克 的頭像
    次雷克

    我不是布洛克

    次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