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9月15號...外拍日記



前2天朋友告數我說今天有日本的雜誌要來拍...
台灣視覺係(勁戰)..因為日本仔他們說只要拍勁戰而已

我覺得是這是一定要的啦..好歹台灣是速可達王國
很多歐美日本亞洲國家的機車精品都是台灣製造的

連哈雷都是(因為我家樓下有一間螺絲工廠)
再代工哈雷的全車螺絲..去買東西發現的
還有料號喔....

今天台灣大家的勁戰都改的很漂亮..很低..很長
可是都是偏日系風格比較多..美式也有一些

不過包子仔..他的勁戰卻是有他自己的獨立風格超屌
也許有些人會說他太誇張了..或是很台(聽抹米人說的)
可是也有可能在國外他這樣..是最屌最帥的車
各國風土明情不同......

可是我是覺得他是我看過的所有勁戰..最有自己風格的一台
(抱歉小弟剛剛接觸不久)

無論是他的外觀或是他的改裝.....重點他的...
(台灣制霸)排氣管..屌度1000分破表

騎到哪邊大家都看到傻掉..還有人吃麵吃到一半
衝出來看..還有小朋友問爸爸說那是啥咪東西

他爸爸說是..那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棒球竿...哈哈哈
發現路人不會認為他是飆車族..因為大家看到飆車族
都會閃一點有害怕的表情..可是大家看到他都是有
逾悅的笑容....包子仔大大我支持你...

一定要比過阿本仔....衝阿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次雷克 的頭像
    次雷克

    我不是布洛克

    次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